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挂图作战共“绣”城市画卷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陈后超 王晓冉

今年以来,县城管执法局以传统管理模式为基础,不断探索新方法,以精细化、规范化、人性化、常态化的执法服务,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专人包保”路段,共同练就城市美颜绣花功夫。以《保康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失误责任追究办法》为抓手,以“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为导向,通过“专人包保”路段制度,合理划分责任区域,细化工作内容,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分级包保、逐级督办的工作新格局,实现路段管理常态化,真正做到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

分级督办检查,共同维护城市美颜亮丽风貌。实行随机督察、每日一察、重点督察相结合的方式,将督办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给路段包保责任人,认真督促整改;以督察周报为依据,强化路段履职尽责,根据督察问题,积极思考,认真研判,着力破解城市管理痛点、难题。以督促进,推动城市管理提质增效,以罚促改,引领城市管理赋能强基,以查促管,坚持城市管理守正创新。城市管理工作挂图作战,面向社会大众接受监督,携手广大市民共同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