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省林业局到保康调研国有林场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张远 冯兰荣

5月15日至16日,省林业局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管理处到保康县对国有林场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官山林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森林抚育及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国有林场森林经营现状、“富美林场”创建等工作。调研组指出,保康要因地制宜,大力挖掘林业产业潜力,精准提高森林质量和生态景观水平;要加强与省内外优秀企业合作,围绕林下经济发展,建立以培育、栽培、种植、生产等为一体的种苗育种产业基地;要坚持不懈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专业森林防灭火队伍;要加快推进官山森林公园项目落地实施,着力打造集旅游休闲、运动健身、康养旅居为一体的森林康养产业示范基地。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