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举办首届“楚‘缘’保康·青心相会”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张照 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20日,由保康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主办,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楚‘缘’保康·青心相会”青年联谊活动在马桥镇黄龙观景区举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唐忠奎出席活动并致辞。

唐忠奎表示,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沟通、发展友谊的平台,为大家牵线搭桥,帮助大家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增进与其他行业青年人之间的情感交流与沟通。

唐忠奎希望,广大青年职工要珍惜县委创造的好环境、好平台,深思深察青春之美好,借助此次联谊机会,邂逅浪漫,绽放激情,收获真爱。青年朋友要不忘初心使命,胸怀高远理想,付诸青春实践,用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不屈的精神挥洒青春力量,做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保康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联谊活动中,全县100多名单身青年职工通过一系列趣味活动,促进了相互了解、拉近了彼此距离。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