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纪委监委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张照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25日,保康县纪委监委开展“清风相伴 廉洁齐家”家庭助廉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史正双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参观机关办公楼,了解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环境、生活环境,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家属筑牢家庭助廉“防火墙”。

史正双指出,树立清廉家风,建设清廉家庭,需要纪检监察干部示范,更需要广大家属积极参与。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要心存敬畏,清廉为贵,当好“贤内助”,多吹“清廉风”,要多体谅、多支持,把住廉洁自律关,当好宣传员,当好监督员,树牢正确的家庭观、廉洁观,积极主动参与家风建设,推动形成廉洁文明的家教家风。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