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市政协调研保康旅游民宿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樊世琦 王俊楚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罗琼玖来保康调研旅游民宿产业发展情况。

罗琼玖一行先后到歇马镇白竹村民宿、后坪镇车峰沟村凿景·枫林晚民宿、过渡湾镇蜡梅谷自寨民宿、城关镇小沟村云溪山庄,详细了解保康民宿的发展理念、规划设计、投资运营、管理服务、客流来源等情况。

罗琼玖对保康抢抓发展机遇,大力推动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进一步挖掘文化资源,提升民宿内涵,推进保康风土民俗、人文历史、自然风光与民宿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增强游客住宿体验。要丰富业态,提升服务品质,积极探索“民宿+美食”“民宿+景区”“民宿+康养”等多元业态融合发展。要精准把握民宿产业发展趋势,整合各类资源,合理规划布局,因地制宜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模式、合作模式和经营模式,推动民宿建设模式创新、业态创新。要注重发挥品牌带动效应,强化宣传营销,打造民宿品牌,提升保康民宿产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县政协副主席方东海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