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康养福地 楚源保康”文旅推介会重庆专场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肖婕 陈嫣琳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27日,“康养福地 楚源保康”文旅推介会重庆专场圆满举办。

副县长黄艳杰出席活动并介绍了保康历史文化、自然资源和特色旅游资源等基本情况。她说,一年前,郑渝高铁开通,保康的旅游品牌专列“楚源保康”号从北京经保康开至重庆,保康至重庆仅需3小时,保康与重庆之间的距离变短了,交流变多了,关系变近了。保康资源丰富、气候宜人、空气纯净,是避暑纳凉的首选之地。诚挚邀请重庆市民朋友,乘坐“楚源保康”号专列来体验夏日保康的清凉。

推介会现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保康精品旅游线路,并对五道峡、尧治河、黄龙观、横冲等景区进行重点推介,让大家对保康秀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现场还穿插了文艺节目表演和趣味有奖问答,让现场观众全方位、多视角、沉浸式地感受保康文旅的独特魅力。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