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市商务局调研保康外贸外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29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莉莉来保康调研外贸外资、入库纳统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湖北千立农业有限公司、吉佳购物广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在开拓市场、融资贷款、惠企政策落地等方面“多设路标、少设路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加强调度、明确责任,建立健全项目入库工作联动机制,定期全面梳理待入库项目,确保应入尽入。要以“钉钉子”精神,争项目、争政策、争资金,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能发展,引导企业更新理念、规范管理、技术革新,大力培育外贸企业,推动外贸扩容提质,为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保康力量。

调研组还到马桥镇了解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到黄堡镇大屋场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副县长张莹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