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紧盯目标 加压奋进 确保实现“双过半”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29日,全县5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夯实统计基础,确保数据扎实完备,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如实、准确反映经济建设情况,反映发展趋势。

要精准调度,确保项目入库应入尽入。要积极研究政策,争取政策资金,确保申报的项目质量、水平大幅提高,坚持“抓大也不放小”,加大项目入库力度。

要咬定目标,确保完成“四上”企业培育任务。要认真研究、认真谋划,对辖区内的企业深挖潜,协调好与企业家的关系,做好申报入库的准备工作;县统计局要对“四上”企业入库及时进行审核指导,共同推进全县“四上”申报。

要统筹兼顾,奋战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