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道德总堂行政审批局专场开讲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肖婕 唐晓东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30日,保康县道德总堂行政审批局“厚植为民情怀,倾心为民服务,努力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专场开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出席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连唱《向往》《走向复兴》中拉开帷幕,随后向德鞠躬、省自身、诵经典等8个环节依次展开。自编自演的音乐快板《保康政务谱新篇》和小品《办证轶事》,彰显了政务服务人在“互联网+放管服”改革中的历史使命和改革担当。

张祖涛点评认为,此次道德总堂活动充分展示了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诠释和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市民之家作为服务全县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第一窗口,作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第一方阵,要发挥窗口阵地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重道德、守情操、优服务、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今后,要继续丰富内容、创新活动方式,让道德讲堂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工作、贴近思想,真正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参与道德讲堂活动中受教育,在全社会培育形成奋发进取、明礼守信、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