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政协县直政府综合委员活动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作者:罗振虎 陈雪芳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7日,县政协县直政府综合委员活动组召开集中学习和工作安排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政协保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政协保康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社情民意信息、新闻宣传和文史资料工作考核的通知》、县政协主席王杰在政协保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政协保康县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并对下一阶段活动组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发挥建言献策作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合格委员;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抓“双责”,围绕目标办法抓突破,当好参谋助手,主动担当作为,做“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的合格委员;要弘扬实干精神,树立良好形象,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合格委员。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协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履行能力。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委员职责的关系,在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上下功夫,积极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助推全县乡村振兴、民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作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