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县城管执法局整治沿河景观周边环境秩序

发布时间:2023-06-28    作者:万承权 曾柏菡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27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市政、园林、环卫、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深入沿河公园、河西环城路景观带、凤凰新城至二桥等地,围绕周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白色垃圾、卫生死角等情况,开展环境秩序整治。

执法人员对沿线游步道占道摊点、乱停乱放的经营商户进行上门劝导,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占道流动商贩到临时疏导点内规范经营,对未按要求经营的个体商贩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不得占道经营,做到清理一处、规范一处,并对户外张贴物、乱涂乱画、乱牵乱挂等现象一并进行规范清理。截至目前,共清理沿街商户、占道经营、流动经营摊点15处,规范经营21处,拆除违规棚亭3个。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