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县城管执法局推行“街面办公”确保市容市貌大提升

发布时间:2023-08-01    作者:万承权 曾柏菡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为进一步改善城区市容环境,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县城管执法局积极推行“街面办公制度”,确保市容市貌大提升。

该局按照路面净化、街面序化、立面美化的要求,全面开展县城区市容整治行动,重点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管理薄弱区域开展地毯式排查,严格管理,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对责任单位实施全程督办、限时整改、逐一销号,做到“排查到位、督导到位、整改到位”。对流动摊点、乱堆放、占道经营、乱设广告等违规行为进行制止,针对群众多次反映的流动摊点、联合交警、交通等部门乱停乱放车辆给予重点整治,督导商户落实“门前三包”,并规范门前非机动车摆放,切实做到还路于民。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对城区范围内的流动经营、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车辆等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整治,不断改善和提升城区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