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电影《因为爱》将在保康取景拍摄

发布时间:2023-08-21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18日,保康县举行凤出荆山传媒合伙企业成立暨电影《因为爱》投资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杜云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电影《因为爱》剧组到保康取景拍摄表示热烈欢迎,向此次成功签约和保康凤出荆山传媒合伙企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杜云峰表示,近年来,保康广大干部群众通过艰苦奋斗,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有力推进下,城乡面貌、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保康的发展历程和精神内核跟电影《因为爱》高度契合。电影《因为爱》来保康拍摄,不仅是展示保康脱贫攻坚成果的绝佳机会,也是宣传保康、推介保康的有效载体。

杜云峰指出,保康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楚国的发源地和早期楚文化发祥地。希望通过电影这种艺术形式把保康文化宣传推介出去,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奋斗精神。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电影拍摄提供最优的服务,创造最好的环境。要借助发行团队资源进一步加强宣传,通过一部电影叫响美丽保康,讲好保康故事,树好保康形象,成就中国经典电影,实现“电影+文旅”的有机融合,让保康的美被更多人看见,让保康的文旅品牌更加响亮,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电影《因为爱》是获得中宣部评选的2021年度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十部扶持电影之一,2022年获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立项支持。该电影目前已完成在浙江宁波象山、宁海、海曙等地的拍摄取景,预计12月进行全国公映宣传。

副县长黄艳杰主持签约仪式,宁波新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制片人方紫诺、保康县融媒体中心、文旅局及保康凤出荆山传媒合伙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