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县林业职工在首届全国林草行业森林消防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3-08-22    作者:戴新峰    来源:保康融媒网

日前,笔者获悉,在首届全国林草行业森林消防员职业技能竞赛暨大小兴安岭“生态保护与转型发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中,县林业职工齐冰冰在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六大森工集团以及中国林科院的35支代表队35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森林消防员职业技能团体项目比赛二等奖,个人项目比赛优秀成绩。

本次全国林草行业森林消防员职业技能竞赛是全面检验森林消防队伍练兵成效的一次集中考核。为了组织好这次竞赛,县林业局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在系统职工中层层选拔,推荐了两名素质高、体能好的退伍军人代表襄阳市参加湖北省统一集中强化训练。在训练中,齐冰冰以高昂的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此次训练,奋勇拼搏,不断寻求突破,充分展现了消防员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县林业局将进一步提高森林消防员职业技能水平,确保以赛促训、以赛强能、以赛促建,提升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和火情早期处理能力,推动保康林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