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县城管执法局积极开展雨中清理路面垃圾、积水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3-09-14    作者:万承权 徐梓航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11日早,保康地区出现暴雨天气。为了确保路面整洁通畅,县城管执法局积极采取措施,及时组织环卫、市政、园林、执法人员清理堆积的泥水。工人们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以小组为单位,明确分工,对责任路段迅速排查,全力清理路面积存的雨水,确保路面尽快恢复干净整洁,市民出行畅通。同时,疏通各条道路的雨水篦,清理雨水篦周围的淤泥、垃圾,大大降低了大雨可能带来的各种安全隐患。

为了有效避免路面残留淤泥干后出现扬尘,城管执法局在淤泥运走后,组织环卫专业车辆对路面进行机械化联合作业。同时,出动高压冲洗车对路面进行反复冲洗,洗扫车随后进行收水和洗扫,使路面恢复干净整洁。

据了解,此次雨后排水清淤工作共出动环卫工201余人,高压冲洗车3辆,多功能洗扫车6辆,路面养护车9辆,雾炮抑尘车1辆,护栏清洗车2辆,密封式垃圾收集车50余辆。目前,排水清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