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省司法厅来保康验收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0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10月9日,省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副处长、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试点验收组组长李林林带队来保康开展验收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出席活动。

汇报会上,杜云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验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保康“健全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杜云峰指出,开展先行区试点建设,既是优化营商环境考核评价的改革事项,更是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现实需要。各相关单位要把迎接验收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机遇,全面客观展示创建成效,诚恳接受批评意见,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提升水平。

杜云峰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配合验收组做好实地走访、查阅台账、随机访谈等工作,让验收组充分了解、全面掌握创建工作情况。对验收组指出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并及时向验收组汇报整改结果。要坚持标本兼治、统筹推进,把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李林林对保康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试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保康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固化成果再提升,实现矛盾纠纷化解“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地”,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提档升级,不断提升群众和市场主体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汇报会上,验收组观看了保康县创建先行区宣传片,查阅了创建相关资料,对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民商事诉前纠纷人员调解委员会、县人民法院、黄堡镇综治中心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敬超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