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县林业局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11-08    作者:张艳玲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6日,县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纪委《关于7起损害营商环境和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局党组书记作任前集体廉政谈话,19位新提拔干部依次表态发言。

该局负责人要求,新提拔干部要正确认识岗位转换,守牢基本底线,树立敬畏思想、是非标准和底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通过严格考核强化责任,坚持以实绩论英雄;保持清醒头脑,提升道德境界,正确对待提拔、权利和名利,从思想上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严格遵规守纪,坚守廉洁底线,做好表率,带好队伍,加强团结,转变作风,树立林业队伍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