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省交易(采购)中心来保康督导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7    作者: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16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一行来保康督导检查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参加活动。

在听取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汇报后,胡俊明充分肯定了保康在优化招标采购领域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按照“应进必进、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的工作目标,积极拓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领域,以政府有为推动市场配置资源更加有效。要进一步优化招标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完善制度措施,加强技术保障、规范制度流程,不断提高交易采购质效,围绕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持续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本领,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干部队伍,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督导组察看了保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化交易平台建设情况,参观了湖北丰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明峰农业科技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