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生活 >  正文

原创海报|“丰”景这边独好,乡亲笑容灿烂!

发布时间:2023-11-20

平畴沃野,菊黄橙绿、瓜果飘香,田间一派繁忙;山乡村寨,绿树田舍、碧水潺潺,丰收美景醉人,乡亲们舒展的笑脸勾勒出最美的秋色。

喜看稻菽千重浪,最是橙黄橘红时。秋去冬来,过去的这个秋天,充满着自信,洋溢着喜悦,一张张丰收的笑脸定格在荆山南北的沟沟壑壑、山山水水。

今年,我们克服罕见的“烂场雨”、局地严重洪涝和干旱等灾害影响,全年粮食再获丰收,各种农特产品高产高效,为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年,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稳住农业基本盘,扎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坚持把增加农民收入作为“三农”工作的中心任务,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让农民腰包越来越鼓、生活越来越美好,绘就了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

乡亲们手捧沉甸甸的果实,内心充实、笑容灿烂。

让我们记住这一张张秋天的笑脸,让我们用心感受这个秋天的丰盈……

文字:陈泉霖

图片:杨韬

设计:丹丹

编校:正红

责编:尚娟

审核:姜雪飞

终审:李广儒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