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举办全县政法系统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11    作者: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8日,全县政法系统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志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胡志芳以《奋力推进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 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县政法干警作专题辅导。她强调,要坚持笃学为先、笃信为本、笃行为要,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抓基层基础、创新联动、智能支撑、能力提升,着力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要以持续擦亮“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金字招牌为目标,突出抓好群众安全感提升、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维护社会稳定和强县工程考核等重点工作。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守牢清廉底线。

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敬超主持开班仪式。他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注重学以致用,谋划推动发展,从严管党治警,锻造政法铁军。

当天,还进行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