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杜云峰到马桥镇督导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作者:陈泉霖 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19日,马桥镇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马桥镇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马桥镇党委书记韩宗显首先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委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杜云峰在总结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动真格、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杜云峰要求,马桥镇党委要坚定不移地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严肃党的政治生活,打造一流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努力提升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建好建强建成一流的领导班子,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干好自己的事情。要着眼全局,营造团结共事、互相支持的良好氛围,形成讲政治、讲原则、讲斗争的团队,打造战斗力强、风清气正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凝心聚力,把抓经济谋发展放在首要位置,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立足自身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建设经济强镇,壮大经济实力,培育市场主体,强化经济支撑,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打造特色干出亮点,争夺更多的省级国家级荣誉和品牌。要尽心尽力抓好民生改善,树牢为民服务宗旨,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委主题教育第八督导组到会督导并作点评。

韩宗显表态发言时表示,镇党委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学习提站位,凝心聚力谋发展,带头整改抓落实。镇党委班子将坚持问题导向,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认领的问题清单,坚决整改到位。要主动担当新使命,积极展示新作为,勇当保康绿色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保康奋力打造襄阳都市圈绿色生态标杆区贡献马桥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