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民政局部署2024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龚俊      来源:保康融媒网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县民政工作会议上获悉,2024年,县民政局将进一步深化“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担当尽责,确保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会事务等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不断创新和完善工作方式,切实提升精准化科学化水平,推进民政工作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建设,使决策部署更加科学、服务对象更加精准、政策保障更加合理、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副县长万传伟出席会议并要求,要准确把握民政事业发展的变化趋势,用心用情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救助、养老、殡葬等服务质效,织牢民生保障的“安全网”,助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充分运用市场化、法治化和信息化手段,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带全局,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