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省执法协调小组2024年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4-04-08    作者:向宗涛 杨双玉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7日,全省执法协调小组2024年工作会暨提升行政执法质量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省政府有关重要文件精神,通报了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工作情况,宣读了中共湖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第二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单位)和项目命名的决定,听取了襄阳市等5个地区(单位)经验分享。

张祖涛要求,要加强对行政执法人员的全方位管理,严格落实资格管理和持证上岗制度,健全完善年度考核制度和行政执法人员退出机制,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政治能力、业务能力、法治能力。各行政执法部门要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认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要认真学习《湖北省提升行政执法质量实施方案》,落实错案追究制,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限期解决,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持续深化巩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创建成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