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作者:向宗涛 龚永娇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8日,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食品药品安全新战略、新形势和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加强源头治理、过程监管、风险管控、基层建设和社会共治,坚决守牢食药安全的每一道防线。

副县长万传伟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他要求,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食品药品安全这根弦,健全食品药品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常态化抓好食品药品安全问题,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进一步完善责任机制、督办机制、通报机制、问责机制,严格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紧盯食品药品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品种,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严肃惩处,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将“底线意识”贯穿工作始终,守好老百姓的“菜篮子”“药匣子”。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