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推进清溪河一桥征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7    作者:肖婕 邢忆星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16日,清溪河一桥征迁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云峰充分肯定了一桥新建工作启动以来,各工作专班和相关部门,站位全县发展大局,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征迁是工程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要用活政策激励一批,抓住关键突破一批,协同发力攻坚一批,全力推进征迁收尾工作。

杜云峰要求,各工作专班要认真研究补偿政策、安置方式、补助类别,和征迁户算好奖励账、人情账、时间账,灵活有效用好政策,耐心细致地为征迁对象做好政策解读,把好政策用在刀刃上,激励征迁群众主动签约。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同配合,多沟通、多交流,全面压实各项工作责任,指挥部要在督办、协调等方面多想办法,充分调动各工作专班工作的积极性。各包保单位要把征迁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指挥、亲自参与、亲自协调。要加强宣传,深入走访被征迁群众,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诉求,扎实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记录一桥的历史变迁,营造群众支持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要用心用情做好被拆迁群众生产生活安置工作,全力消除被征迁群众的后顾之忧,确保各项工作在预期时限内完成。

会议通报了一桥新建征迁工作情况,19支工作队汇报了征迁工作进展情况。

副县长龚夫主持会议。县领导方东海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