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后坪镇 >  正文

后坪镇小学:六一我们就要快乐

发布时间:2018-06-01    作者:郝传慧    来源:后坪镇小学

六一是歌的海洋,六一是花的沃土,六一是孩子们的季节。在祝福声中,我们又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上午,后坪镇小学举行了以“童心闪耀、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暨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汇演。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全校师生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共度快乐健康、幸福难忘的儿童节。

文艺汇演在大型舞蹈《七彩的梦》中拉开了序幕,欢快的节奏瞬间把大家带入了喜庆的节日氛围里。整台晚会形式多样,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有师生同台表演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有童真快乐的《童年》;有典雅优美的《星月神话》;有动感活力的《大梦想家》;有童趣活泼的课本剧《亡羊补牢》、《司马光砸缸》……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自信和风采,博得了在场家长们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活动以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们精彩的表演,把欢乐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同时,在舞台前面展出的孩子们一幅幅书画作品,也吸引了家长们的目光,增加了学校的人文气息。

本次活动,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后坪镇小学学生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使孩子们的个性得到张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更让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中分享成功的快乐。

后坪镇爱心企业和各级领导对后坪镇教育事业进行捐赠。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