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桥镇 >  正文

2020年春季青干班学员赴尧治河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15    作者:王艺珺    来源:保康融媒网

学习身边典型,接受精神洗礼。7月13日至14日,县委党校组织2020年春季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尧治河村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今年春季青干班开学后,县委党校一方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创新干部培训方式,着力提升培训效果,并在培训教学环节精心为年轻干部们量身打造了“五个一”活动项目,即:通过上好一堂尧治河精神专题课、重温一遍入党誓词、观看一部尧治河专题片、学唱一首尧治河村歌、重走一遍创业路的“五个一“学习活动,使培训更具吸引力,使青年干部们深刻认识到,尧治河人挑战恶劣生存环境,艰苦创业,修路开矿,筑坝办电,兴办企业的奋斗历程。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以尧治河精神为动力,以尧治河人艰苦奋斗行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奉献、吃苦和实干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干事创业本领,为实现保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年轻干部的青春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