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民政局 > 资讯 >  正文

县民政局积极开展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范世双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保康县民政局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该局在民政系统内采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通过QQ、微信工作群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等知识,引导公众理性投资理财;组织干部职工及时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部署相关工作,推进民政系统“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有序开展;对民政系统内是否有干部职工参与非法集资活动等进行摸底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通过不同形式的宣传学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干部职工“坚决抵制高利诱惑,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