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民政局 > 资讯 >  正文

婚姻登记全市通办5月10日正式实施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李善萍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8日,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加强和创新婚姻登记服务,推动异地办理婚姻登记改革,经市政府批准,将于5月10日起实施本市内地居民婚姻登记全市通办。

届时,襄阳市各县(市、区)婚姻登记处可以受理全市户籍居民跨区申请办理结婚登记和离婚登记、补办婚姻登记证,即男女双方或者一方户籍在襄阳市的内地居民(涉外、涉港澳台居民及华侨除外)可以到襄阳市任一县(市、区)婚姻登记处办理婚姻登记,将大大提高婚姻登记服务便捷便民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