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民政局 > 资讯 >  正文

县民政局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肖长安 龚永卓    来源:保康融媒网

日前,县民政局组建督查专班,对店垭、马良、两峪、歇马、马桥5个乡镇的9个社区、5个福利院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救助对象核查等情况进行了专题督导检查。

检查中 ,各福利院均按要求实行了封闭管理,设置有提示牌、值班岗,体温检测、扫码、消杀、疫苗注射、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到位,台账记录齐全,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充足,用电、食品安全及人身安全管理措施到位;各社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组织系统排查,联系并劝阻上海等中高风险地区欲返乡人员暂缓返乡,流动人员花名册、疫苗注射、核酸检测等档案台账记录清楚;各乡镇能够按照要求组织开展社会救助专项核查工作,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