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歇马镇 >  正文

歇马中心卫生院开展心脑血管疾病一体化防治促“323”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曾庆美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连日来,歇马中心卫生院组织家庭医生慢病管理团队在全镇开展了为期22天的心脑血管疾病一体化防治筛查行动。

筛查现场,与老年人健康体检项目深度融合,利用移动医疗服务车巡回播放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知识,通过身高、体重、腰围、血压、心电图、空腹血糖、血脂、尿酸及心血管健康状况问卷调查等一系列检查,对35岁以上常住居民进行心脑血管疾病全面筛查,分类理清全镇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基数。目前,全镇共筛查高血压患者1836人、糖尿病患者365人,全部建立了电子健康档案及管理台账。

 下一步,该院将加速推进心脑血管疾病一体化防治复筛工作,确保“323”攻坚行动有序开展,保障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