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公安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一男子酒后醉倒餐馆 民警及时送医醒酒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欧阳智慧 王玉颖    来源:保康融媒网

炎炎夏日,竟有人大中午酗酒,最后醉倒在餐馆。6月16日中午,在保康县马良镇马良街某餐馆,一男子酒后醉倒在地不省人事,幸遇巡逻民警及时赶到,将该男子安全送往医院醒酒。

当日14时许,保康县公安局马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马良街某餐馆门前聚集大量围观人员。民警遣散围观群众后,发现餐馆大厅地上俯卧一名醉酒男子,嘴里喊着“好难受!”

“他喝醉了,跟他一起吃饭的人都走了。”经了解,醉酒男子孔先生52岁,中午和朋友在餐馆吃饭,席间他喝了6杯白酒,最后醉倒餐馆。“醒酒要紧。”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电话通知孔先生父亲和哥哥到场。

“等他酒醒了,你们要好好劝劝他,饮酒要量力而为,以免醉酒发生意外受伤。”随后,民警帮助120医护人员将孔先生抬上担架,送往当地医院做醒酒处理。

民警提醒:小酌怡情,大酗伤身。夏日气温飙升,饮酒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切勿过量饮酒。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