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公安局 > 资讯 >  正文

线上线下齐发力 保康县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欧阳智慧

 

6月21日,保康县举办“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现场推进会。活动分为实地观摩、禁毒主题公交专线首发仪式和禁毒文艺汇演三个部分,采取“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的形式,通过央视《一线》“央视频”、“云上保康”“保康公安”抖音号等平台同步直播,向广大市民和网友普及禁毒知识,进而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参会人员观摩了保康县禁毒教育基地、禁毒主题公园和城关镇中心戒毒社区,在禁毒广场隆重举行了禁毒主题公交首发仪式。该县首条以“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城市公交专线,也在当天正式运行。

在图书馆报告厅,县禁毒委领导为6个禁毒工作先进单位、11名禁毒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并为禁毒志愿者队伍授旗。民警与学生现场互动,开展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最后,学生代表及演员们表演了禁毒相声《清醒》、音乐情景快板《禁毒拍手歌》、朗诵《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等文艺节目。

此次活动由保康县禁毒委员会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县妇联、团县委、县文旅局、县教育局、县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