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公安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警方全面排查整治道路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2-07-13    作者:欧阳智慧  彭仁章

7月13日,保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马桥中队民警正在马桥镇排查道路安全隐患。

“汛期引发路基垮塌严重,必须彻底整治消除隐患!”连日来,保康县公安局联合安监、公路、交通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班,集中对全县各乡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排查道路安全防护设施及水毁、滑坡等路段情况,并指定具体责任单位整改到位。

据了解,整治专班每到一个乡镇,首先向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争取重视支持,并组织派出所和交警中队民警共同参与。排查整治中,专班人员都要实地查看道路安全防护设施及路面损毁情况,并逐一登记,对能当场整改的隐患,指定具体责任单位当场整改到位。对不能当场整改的,现场拍照汇总,并以专报形式上报政府归口处理。

截止目前,整治专班已在全县6条省道、7条县道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37处,其中因汛期引发路基垮塌5处、山体滑坡7处、其它险路险段22处。与此同时,保康警方在整治中,已先后投资2万余元,完善县道标志33处,设置安全警示柱11根。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