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公安局 > 资讯 >  正文

炎夏酷暑送清凉 保康警方慰问高温下的一线民警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欧阳智慧 刘咏城    来源:保康融媒网

2022年7月31日,保康警方正在基层所队慰问高温下的一线执勤民警,为民辅警佩戴新式降温反光背心。

进入中伏以来,保康县气温飙升38℃。7月31日至8月1日,保康县公安局党委带领警保、政工、指挥中心等部门深入该县基层所队、交警疫情防控执勤点,亲切看望战斗在酷暑高温下的一线民警,并送上清凉解暑降温物资。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仔细询问执勤民警工作情况,对坚守在一线的民警、辅警不畏高温忠诚履职,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感谢,并希望大家在认真履职的同时,注意安全和健康。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