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民政局 > 资讯 >  正文

县民政局督导民政服务机构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2    作者:肖长安 周华    来源:保康融媒网

根据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全县民政系统进入应急备战状态,8月20日至21日,县民政局组建4个督查专班,对全县11个乡镇19个社区、13个福利院、2家颐养中心、1个殡管所、17个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督导检查。从督导检查情况看,各福利院、社区、颐养中心、殡管所和村均按要求落实了管理措施。各社区、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核酸“三天三检”和人员排查,认真执行进入公共场所查验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等规定,档案台账记录清楚。

县民政局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各督导专班在督导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并对社区、村进行督导。社区工作专班加大检查督导力度,督促社区进行扫楼式、地毯式排查,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