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桥镇 >  正文

马桥镇:明确“八个严禁” 风清气正过中秋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刘仕凯 别冰冰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8日,马桥镇纪委成立工作专班开展中秋节期间纠“四风”监督检查。

督查专班到镇直各单位,严明过节纪律,重申“八个严禁”,与单位负责人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检查各单位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是否到位、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完善、公车是否按规定封存等;要求单位负责人带头严守党规党纪,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学习廉洁过节各项规定,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学习省、市、县纪委关于纠治“四风”问题专项通报,对各单位“一把手”开展廉政提醒,引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检查中,各单位均能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未发现违规违纪情况。下一步,马桥纪委将在节假日期间对全镇镇直单位、村(社区)落实“八个严禁”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对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情节严重的一律通报曝光、从严处理,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