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歇马镇 >  正文

歇马镇中心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青年教师座谈会暨师徒结对拜师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付安娜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14日,歇马镇中心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青年教师座谈会暨师徒结对会。

“师徒结对”仪式上,优秀师傅代表从听课、备课、讲课、评课、课后整理五个方面,为青年教师分享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经验,今年新入职教师畅谈了近期参加工作的感悟并分享工作目标。该校负责人希望师傅们能守住教育初心,潜心教育研究,静心引领提携徒弟;徒弟们能够安心教育,虚心学习,细心做事。师徒结对,既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爱,也让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方向,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