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民政局 > 资讯 >  正文

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专项财务审计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肖长安 李雄善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民政系统财务管理工作,全面提升财政资金使用质效,县民政局将对乡镇民政办、农村福利院、县社会福利院、殡管所财务情况开展专项审计。

为保证审计的专业性和有效性,县民政局委托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对受检组织2020年1月至2022年9月的政策落实情况、项目建设管理情况、院办经济管理等方面开展全面财务专项检查。此次审计工作从2022年10月下旬开始,12月中旬结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