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后坪镇 >  正文

后坪监管所督办宾馆、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李娜 孙小红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9日,后坪市场监督所召集辖区5家宾馆、3家民宿经营者就如何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再督办。

该所要求,各宾馆酒店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落实测体温、扫场所码、查健康码、查行程卡、实名登记等要求,一旦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返保入保人员、健康码异常人员要立即上报社区及相关部门。会上对宾馆、酒店登记规范进行了统一标准,现场签订《宾馆疫情防控承诺书》。

下一步,后坪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宾馆酒店民宿的日常监管频次和监管力度,对疫情防控落实不力的市场主体将作出停业整顿处理。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