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桥镇 >  正文

马桥镇中心学校举办“为你点灯•照亮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陈诚

为推动“政策宣导、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学业辅导、就业指导多部门联动的‘五导护航’帮扶工作机制”落到实处,11月23日,马桥镇中心学校在马桥镇小学阶梯教室举办“为你点灯•照亮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分学生组和教师组各4人。学生们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感悟融入演讲,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体系的感恩,抒发了奋发向上、励志成长、感恩奉献之心,将“成才”铭记于心,将“感恩”放声歌颂。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分享了一路走来的亲身感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如何去关爱贫困学生。

此次演讲比赛,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激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成长为有理想的优秀青年。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学生尤其是贫困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去悉心关爱,绝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在求学路上“掉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