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后坪镇 >  正文

县政协后坪镇委员活动组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胡炆希

11月24日,县政协后坪镇委员活动组围绕“关注校园外围环境,打造现代教育高地”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政协委员、相关职能部门、村支“两委”以及学校教师、家长代表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共同为教育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后坪镇中心学校汇报了后坪镇现代教育城的基本情况,就目前发展存在的教育软环境、学校周围的交通以及学生的身体素质教育等方面交流了意见,与会的教师代表、家长代表畅谈了在学生教育方面的切身感受,各职能部门与委员们围绕加强教育引导、转变育人观念、改善学校周边环境、加大卫生教育宣传、加强体育素质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积极收集教育方面社情民意撰写提案,及时做好成果转化,共同助力后坪教育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