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公安局 > 资讯 >  正文

县看守所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欧阳智慧 刘平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28日,县看守所围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邀请医务人员通过开展讲座、取样检测、发放宣传册等方式,深入推进监管所艾滋病防治工作。

县看守所邀请县疾控中心医务人员到所,利用集体广播系统对在押人员开展艾滋病预防相关知识讲座,重点讲解了艾滋病的定义、传播途径、如何预防及正确对待艾滋病等内容,并进行了艾滋病抽血取样检测。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在押人员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在押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健康生活意识,善待自己,自珍自爱,远离艾滋病。活动结束后,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看守所民辅警、武警官兵和在押人员发放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手册。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