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歇马镇 >  正文

县政协歇马委员会活动组功能型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赵伟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28日,县政协歇马委员会活动组功能型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通过学习,委员们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活动组组长对报告提出的关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解读,要求活动组要立足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努力擦亮“襄约来商量”工作品牌。

会上,活动组还围绕提案征集和社情民意撰写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提案内容,力争为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交上满意答卷。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