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民政局 > 资讯 >  正文

县民政局启动2022年度社会组织年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王磊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加强社会组织规范管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近日,县民政局启动社会组织2022年度年检工作。

该局印发《关于开展全县性社会组织2022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及操作流程,对社会组织年检对象、内容、时间、步骤、检查标准和工作要求作出详细规定。重点对社会组织遵守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情况、登记手续情况、党政领导干部在社会组织兼职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按照章程开展活动情况、人员和机构变动情况、分支(代表)机构设立情况、财务管理情况、参与乡村振兴情况进行审查,确保年检内容全面、准确、真实。同时,设立年检咨询电话,积极指导社会组织正确填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