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公安局 > 资讯 >  正文

延伸爱警惠警触角,保康警方开展“五个代理”服务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欧阳智慧 党光蕊    来源:保康融媒网

爱警用真情,惠警出实招。保康县公安局将“五个代理”服务落到实处,有效提升了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截至3月15日,共为全局民辅警代办医保报销92人次,代办意外伤害险报销83人次,代办慢性药品购买35人次,代办医保业务咨询94人次,代修水电32次,代清洗警服7932件。其暖心举措,解决了民辅警后顾之忧,确保了一线执勤民警全身心投入工作。

爱警惠警暖警心,点滴关爱总关情。据了解,保康县公安局自2021年11月起,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为民辅警代办保险报销、代办医疗转院、代修水电线路、代检私家车辆、代警服清洗“五个代理”服务活动。内容为:警务保障室为全局民辅警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指定专人在5个工作日内代办报销医疗费、护理费、伤残补助等;民辅警生病入院需转出本地以外治疗的,及时与医保局对接代办转院手续;局机关和交警小区居住的民辅警及退休老干部住户,家中水电需维修的,警保室服务人员10分钟内赶到现场指导检查维修;警保室每周三集中为民辅警提供代检车服务,办理年检手续,领取电子合格标志;新建了警服清洗室,落实两名清洗人员,为全局民辅警提供警服清洗、消毒、熨烫和缝补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