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歇马镇 >  正文

歇马中心卫生院开展联合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秦梨花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1日,县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到歇马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323”攻坚行动暨“一下三民”、作风建设“实干年”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县人民医院肾内科、神经内科、心脑血管内科、中医康复科、眼耳鼻喉科、泌尿外科、骨科等专家为群众测量血压,听诊、触诊并提供健康咨询,对病情作出专业诊断,并从习惯养成、饮食卫生、加强锻炼、家庭用药储备等方面进行指导。活动后,专家们查看了在院病人病历,与管床医生进行深入交流,通过现场查房、查看内涵质量体系建设、医疗医嘱诊疗规范等,对临床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对该院医疗质量建设提出针对性、指导性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