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保康与北京联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4日,保康与北京联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凯一行进行招商引资项目洽谈。县委书记冯云波出席项目洽谈会并致欢迎辞。

冯云波对胡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保康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医疗卫生建设等情况。冯云波指出,实施“人民村医赋能工程”公益项目,是响应“健康中国”建设、促进农村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健康工程、惠民工程,对加强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有效防止农村群众因病致贫返贫,具有重要意义。

冯云波表示,保康将全力以赴做好“人民村医赋能工程”的试点工作,努力办出保康经验、打造保康样板。保康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努力营造良好的合作发展环境,让企业安心投资、放心发展。希望北京联扑科技公司充分发挥资本、人才、市场、技术等各方面的优势,促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胡凯表示,保康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空间,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在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人民村医赋能工程”旨在通过公益的方式整合社会资源,帮助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完善基层健康服务体系,系统提升乡村医生健康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基层群众自我健康管理意识,最终达到赋能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目的。北京联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运营方,将负责项目具体落地实施及运营。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主持洽谈会。副县长黄艳杰、张莹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