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持续掀起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热潮 高质量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

发布时间:2023-11-01    作者:杨韬 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10月31日,2023年全县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冯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抢抓四季度招商引资“黄金时间”,举全县之力、行非常之策,持续掀起“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热潮,巩固扩大招商引资战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出席会议。

冯云波在讲话中对今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盯短板、细化措施,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员招商不懈怠,全面落实“一把手”抓招商引资的主体责任,继续推动工作力量向招商引资加强、优势资源向招商引资集中,形成“关键少数率先担当、全县上下凝心聚力”的招商引资工作格局。

冯云波指出,不断巩固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就是要以商会、协会为桥梁,积极把重点企业请进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扩容增量。各驻外招商小分队要以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闽三角为主战场,按照产业布局抓招商,不完成任务决不罢休。要聚焦工作重点不松劲,坚定不移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抓住问题改,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聚焦磷化工、文旅康养、特色农业等主导产业,进一步引龙头、补节点、抓集聚,全方位推动产业链招商。要在狠抓四季度招商任务煞尾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好明年一季度招商工作,做到远近结合、梯次接续、压茬推进。要狠抓项目服务不停步,细致、耐心地为招商项目做好服务,全面落实项目评审机制、招商联动机制、项目包保机制,跟踪解决招商项目遇到的实际问题,做到事事有着落、天天有进展,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效推进。

冯云波强调,要拧紧发条、持续用力,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要时刻保持冲刺状态,各乡镇各部门“一把手”要以上率下、亲力亲为、带头冲锋,对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进行清单化管理,想千方设百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时完成。要加大宣传力度,更大力度组织开展宣传推介活动,吸引更多企业了解保康、走进保康,推动更多人才回聚、资本回流、项目回投。要严格督办考核,持续加大考核督办力度,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工作执行,筑牢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底盘。

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杜云峰要求,各乡镇各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措施要再优化,落地转化要再提速,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通报了2023年第三季度全县招商引资督导考核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团县委作表态发言。

县领导朱宝剑、唐忠奎、姜立华、张莹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