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省民宗委调研保康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6    作者:樊世琦 王成元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15日,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军章到保康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忠奎陪同调研。

赵军章先后到城关镇汤池峡道观、黄土岭村、民族小学,详细了解保康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实践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情况。

赵军章对保康在民族宗教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增添工作新举措,围绕主线提档升级,全力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加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和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工作,增进“五个认同”,通过开展主题活动和示范创建等载体,着力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持续巩固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